当前位置:

南岳区“两带头”加强居民自建房 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南岳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 刘芳 编辑:蒋眉 2022-05-11 16:28:10
—分享—

5月11日讯:近日,南岳区在全区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中,全面压实责任,实行“两带头”,加强居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充分发挥多年来建立健全的县级领导联系、联点单位支持村(社区)治理工作机制的优势,联点县级领导身先士卒,深入村(社区)督导工作;联点单位党员干部主动作为,积极参与村(社区)工作。公职人员带头。公职人员及其所在单位负责人,入户宣传、动员公职人员直系亲属支持配合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自建房产权人(使用人)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带头自查、鉴定其房屋安全。

图片1.png

截至5月11日,全区共排查居民自建房1728栋,其中,用作经营的423栋,未用作经营的1305栋;用作经营的初判隐患56栋、已采取管理措施14栋,未用作经营的初判隐患168栋、已采取工程措施2栋、采取管理措施136栋。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住建局

作者:曾智海 刘芳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南岳区“两带头”加强居民自建房 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