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机关支部 开展“疫情防控和创建文明城市入物业小区宣传” 党员志愿者活动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邓斌 编辑:陈涛 2022-04-28 16:25:17
—分享—

4月28日讯:4月27日下午,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机关支部在金桂园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创建文明城市入物业小区宣传”党员志愿者活动。

图片3.jpg

活动中,身着党员志愿者红马甲的党员们耐心向过往的业主和物业工作人员发放疫情防控手册和创建文明城市注意要点。党员志愿者指导物业做好小区的内部消杀,引导居民不聚集、不离衡,对进出小区人员采取常态化防疫措施,对外省外市人员一律要求其先到社区进行报备,登记详细信息,落实外来人员各项防疫措施,满足规定后方可进入小区。

图片2.png

同时,志愿者们向来往的小区居民发放文明创建宣传彩页,详细讲解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号召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爱护自己的小区做起,积极参与到创城活动中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出党员的责任担当和精神本色,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创建文明城市一线高高飘扬。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邓斌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