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机关支部开展 “党建引领安全生产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胡欣雨 2022-04-27 11:42:19
—分享—

4月27日讯:近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机关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安全生产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局领导班子开展党课教学的方式举行。

图片1.jpg

课上,全体党员首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和十五条硬措施,随后集中学习衡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建立底线工作“五全一常态”机制的意见》文件精神并要求强化部署、严格落实,最后各分管领导依次介绍所分管领域安全生产的重点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机关支部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明晰建筑领域安全监管责任,为全面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全区建筑领域安全稳定有序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