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标准化 新变化 | 万寿广场公厕小小母婴室,显露大爱心

来源:南岳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22-04-24 15:55:32
—分享—

4月24日讯:近日,南岳区万寿广场公厕新添了婴儿床、屏风等设施,迎来了新变化。万寿广场公厕于2020年6月投入使用,总面积为83.62㎡,其中母婴室暨第三卫生间面积11.29㎡,设有成人坐便器1个(带扶手)、儿童坐便器1个、小便斗1个、婴儿护理台1个、儿童安全座椅一张。此次,新添置了婴儿床和屏风,对带婴幼儿出门的家长来说,可以避免哺乳、给孩子换纸尿裤的尴尬窘境。整个公厕内部设施齐全,配备了应急呼叫系统、洗手盆、整容镜、排风扇、抽纸巾、洗手液等一系列亲民、便民设施。

10.png

为进一步提升如厕的舒适环境,区环卫所督查环卫服务外包企业每天安排专人对公厕进行保洁,节假日增加保洁频次、延长保洁时间。疫情期间,公厕管理人员每日对窗台、门框、纸巾盒、蹲位门把手等位置进行消毒喷洒擦拭,洗手池、便池、地面、墙壁坚持一日消杀多次,确保公厕环境干净整洁,市民使用舒心。

下一步,南岳区环卫所将持续开展常态化监督检查,力求为游客居民打造更加整洁干净、温馨舒适的如厕环境,不断提升城乡治理标准化管理水平,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环境卫生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