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餐饮人”携手同心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刘洋、曾慧 编辑:彭俊 2022-04-08 00:00:00
—分享—

4月8日讯:“在疫情面前,我们不能像医务人员、警察、志愿者等群体一样奋战在一线,但也想结合行业实际,为疫情防控做些力所能及的事。”餐饮协会会长谯绍斌坚定地说道。

图片1.jpg

为支持南岳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鼓舞和感谢防控一线工作人员,4月6日上午,在区商务局、餐饮协会的牵头组织下,一群南岳“餐饮人”自发前往南岳高速、观音岩等11个旅游咨询服务站,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诚挚慰问,并送上包括口罩、酒精等抗疫物资以及矿泉水、饮料、方便面、八宝粥等应急食品13000余元。各旅游咨询服务站联点县级领导和区商务局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图片2.jpg

2020年以来,尽管遭受疫情的重创,各餐饮企业经济损失巨大,但南岳“餐饮人”仍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围绕疫情防控、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开展了一系列爱心捐赠、扶贫帮困、抗灾救灾活动,累计捐款捐物近10万元,充分展现了南岳“餐饮人”的社会担当和能量风采。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刘洋、曾慧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