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机关支部开展 “敲门行动”疫情防控宣传志愿者活动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 作者:邓斌 编辑:陈涛 2022-04-02 09:08:37
—分享—

4月2日讯:3月31日下午,区住建局联合街道、社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志愿深入联点小区开展“敲门行动”疫情防控摸排和清明节文明祭祀宣传工作。

图片3.png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顶风冒雨、逐户摸排,细心询问和登记家庭人口基本情况、在外情况、接种疫苗情况、近段时间是否有家属或亲友来(返)岳情况等,积极劝导群众以网上献花、线上寄语、撰文追忆、家庭追思、“云祭扫”等方式缅怀逝者。同时向居民们发放《关于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致辖区居民的公开信》,宣传劝导广大群众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到人流密集和大型公共场所活动,不组织、不参与聚集性祭扫、聚会聚餐等等聚集性活动。此次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共发放倡议书200余份,走访摸排100余户。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防办)

作者:邓斌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