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绿护绿 拥抱春天 | 万福小学植树节活动剪影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李莉 编辑:蒋眉 2022-03-16 14:55:41
—分享—

3月16日讯:今年是第44个植树节,万福小学组织开展“爱绿护绿 拥抱春天”植树节活动,以实际行动美化环境,为校园增添一抹绿。

微信图片_20220316145315.jpg

活动中,福娃们铲土、浇水、扶苗、培土,有板有眼的当起了“园艺工程师”。大家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传递出春天的盎然生机。在充满爱的校园里,福娃们与小树共成长。大家纷纷行动起来,用双手点缀春天,参与照顾班级植物之旅,在养护过程中,增强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培养责任感,使教室因一抹抹绿色而充满生命的活力。

学校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理念中贡献青春力量,彰显万福担当。在每个福娃心中,都种下了一抹绿,这一抹绿是爱心,是细心,更是探究实践之心。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李莉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