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月完小:党员队员齐植树 我为校园添新绿

来源:南岳区金月完小 作者:旷小玲 编辑:蒋眉 2022-03-11 15:11:24
—分享—

3月11日讯:为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倡导全民植绿护绿爱绿理念,引领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价值观,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南岳区金月完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少先队员于3月11日下午开展“党员队员齐植树,我为校园添新绿”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5.png

党员同志带领少先队员,在学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挥锹挖坑,扶正树苗、培土浇水……大家热情高涨,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支部书记文华在植树后嘱咐少先队员们要多参与植树护绿活动,从小培养爱护环境意识,把绿色生态文明理念厚植心中。

图片4.png

一株株新栽下的树苗展现着蓬勃生机,给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活动既有力推广了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和生态文明理念,又充分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良好精神风貌。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向树学习扎根的精神、向上的精神,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成长为参天大树、国之栋梁。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金月完小

作者:旷小玲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