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福小学:防震、防踩踏疏散演练活动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谭姿 编辑:蒋眉 2022-03-11 15:08:15
—分享—

3月11日讯:“演练就是战场”,为了进一步普及师生避险减灾知识,掌握更多的自救、逃生、自我保护的具体做法,确保在地震来临时,能安全、有序、快速地进行撤离。3月11日,万福小学开展防震、防踩踏疏散演练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警报声响起,学生按照疏散的路线有序撤离,用时不到5分钟,参加安全演练的同学全部撤离到田径场的空旷地带,并迅速蹲下;各班班主任清点人数后,向总指挥报告;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达到了预期目标。

该校表示,将进一步加强防震、防踩踏知识的宣传教育,制定和完善科学、实用和操作性强的学校防震、防踩踏演练方案,加大演练的次数,要把防震、防踩踏演练作为一项常规工作抓紧抓好。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谭姿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e.target).hasClass("xl_share")){ shareTo("WB","万福小学:防震、防踩踏疏散演练活动") }else if($(e.target).hasClass("qq_share")){ shareTo("QQ","万福小学:防震、防踩踏疏散演练活动")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