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曾慧 编辑:彭俊 2022-03-04 17:54:08
—分享—

3月4日讯:3月4日上午,南岳区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第3组副组长杨水洪到会指导。

图片1.jpg

会前,区商务局党组按照要求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意见建议征集和谈心谈话,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撰写了发言提纲,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了党性分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綦新桂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法,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中,大家做到不绕弯子、敢于直言、勇于革新、揭短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的效果。

杨水洪代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了高标准、高质量,成效明显;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导向鲜明、会议氛围浓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綦新桂代表商务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赓续红色血脉,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细化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以更实举措狠抓整改;三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在实践中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努力提高应对复杂局面、解决难点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全年商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曾慧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