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交通执法大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

来源: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胡倩 编辑:陈涛 2022-03-04 16:54:57
—分享—

3月4日讯:近日,区交通执法大队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有序出行。

图片2.jpg

执法人员深入运输企业,仔细查看了安全生产制度完善情况、安全生产教育情况、车辆安全设施设备及维护情况等,督促企业严格履行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现场安全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严防“非法”生产、“带病”复产,以确保复工复产的重点时段安全有序。

图片3.png

同时,督促企业复工前开展安全生产“三个一”,即组织一次专题宣传、组织一次专题培训、组织一次全面检查。利用复工动员会、班前会、培训会开展安全宣传与警示教育,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管控,严防带病复工复产,确保不安全不复产、不安全不开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胡倩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