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虎生威向未来 记万福小学2022年春季开学典礼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莉 编辑:彭俊 2022-02-26 11:06:42
—分享—

WechatIMG126.jpg

2月25日讯:新的学期踏春而来,万福校园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焕发勃勃生机。2月25日下午,主题为“虎虎生威向未来”的开学典礼在大礼堂隆重举行,万福学校师生以全新的姿态在校园相聚,带着“虎”力全开的气势,用一场振奋人心的仪式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WechatIMG129.jpg

迈步新征程,砥砺再前行。校长亲切地给全校同学送上新学期寄语:崇德向善争朝夕,“虎”力全开启新程,后生可畏更可爱,未来可为更可期。

WechatIMG128.jpg

集中观看冬奥会夺金视频集锦,让学生能够进一步了解本届冬奥会,增强民族自豪感,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强健体魄,立志成才,不断在生活和学习中,践行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

图片3.jpg

开学有礼,红包福袋送惊喜。“红包,有!礼物,有!快乐,有!”“免一次班级卫生扣分”“奖励班级一副羽毛球拍”……同学们都享受了开红包盲盒的快乐,也收获了不同的开学礼物,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和满足。

开学典礼是序幕、是起点,万福小学师生携同每一份真挚的祝福与期许,迈上了“一起向未来”的壮阔征程,脚踏实地,乘着梦想,一起“虎”力全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李莉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