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迎接新学期 一起向未来 ---万福小学迎来2022年春季开学日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文丽贤 编辑:陈涛 2022-02-18 09:27:39
—分享—

2月18日讯:2月17日,万福小学开学第一天,全体师生以朝气蓬勃和精神抖擞的面貌开启新学期。早晨7:30,伴随着初春的微微细雨,学生们身着干净整洁的校服,背着崭新的书包,怀着激动的心情,陆续重返熟悉的校园,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图片2.png

走进校门,优美的校园环境,精心营造的浓郁的开学氛围,彰显了校园文化特色。飘空气球上“今日万福学子,明日国家栋梁”的寄语,是学校对学子成材的期盼;“减负减压,打造幸福教育;增能增效,提升教育质量”的条幅是学校本学期继续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国家政策决心的体现。教室里,老师们精心设计的板报和欢迎词表达对学生重返校园的热烈欢迎。

图片3.png

据悉,学校未雨绸缪,提前部署,该校33个班1700多名学生,已于2月26日全部完成线上报名,学校各项工作顺利步入正轨。在宽敞明亮的教师,老师和学生们开启新学期第一课,各班分年级分别召开了入学安全教育、文明礼仪教育、收心教育等主题班会,班主任结合《小学日常行为规范》,组织学生认真学习《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新学期,各班也纷纷制定新的班规,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庄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做出承诺。

新学期开启新的希望,精彩的开学第一天按下了新学期美好的开启键,全体师生虎劲十足闯新程,一起向未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文丽贤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