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实验中学开展“家校共建温馨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李婷 编辑:陈涛 2022-01-19 17:29:02
—分享—

1月19日讯:2022年1月17日-18日,区实验中学安排校行政、年级组长和部分班主任,对部分贫困学生和留守儿童、困难教师、退休教师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9172550.jpg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代表学校给孩子们送去了慰问物资,与孩子和家长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寒假学习计划,同时勉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并为教师们和在职困难教师送上了慰问金,亲切询问了各位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还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工作和发展现状,主动征求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祝愿老教师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健康长寿。

微信图片_20220119172600.jpg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区实验中学一贯重视离退休教师、困难职工的生活,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已成为学校的优良传统。每年春节前都由校长亲自带队看望,使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到学校的关怀。这些实实在在的关怀温暖了老教师的心,也激励了在岗教师为学校的发展多做贡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李婷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