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不出户 嗨购年货 | 2022南岳网上年货节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喻玲 编辑:彭俊 2022-01-29 18:11:34
—分享—

图片1.jpg

1月29日讯:为确保南岳区广大居民群众在安全的环境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为广大居民采购年货提供便利,营造丰富热闹的网上消费环境,1月28日,“嗨购年货”2022南岳网上年货节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2.jpg

本次年货节活动由南岳区商务局主办,衡阳市南岳康乐福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以“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目标,采用南岳本地网红与电商企业合作的方式,利用抖音直播间,开展多场年货直播特惠活动。抖音直播现场,南岳网红小清和南岳特产哥罗艳云做起了临时主播,与网友热情互动,向全网消费者推介南岳云雾茶、贵妃凰菊、红薯片、豆腐乳、寿米、寿面等南岳土特产,为南岳特色产品“带货”。直播期间采取送福利、凭点赞数不定时抽奖等优惠措施,吸引了大量粉丝、消费者收看,纷纷下单购买。

据悉,本次活动持续至2月7日,通过线上直播促销模式,广泛宣传了电商、直播电商等新业态新模式,在为群众搭建方便购买年货平台的同时,拓宽了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释放了我区消费活力,促进了乡村振兴,推动了全区经济发展。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喻玲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