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雅萌娃 智慧闯关 | 南岳完小开展期末无纸化测评活动

来源:南岳完小 作者:易仕超 编辑:陈涛 2022-01-13 15:06:36
—分享—

1月13日讯:为扎实推行“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制度,以科学合理的评价方式检验学生一个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南岳完小根据上级要求,结合低年级孩子的年龄特点及认知水平,精心设计了以“六雅萌娃 智慧闯关”为主题的期末无纸化测评方案,旨在让萌娃们在趣味游戏中来感受知识的魅力,感知生活与知识的密切相连。


1.jpg

根据教材和课标,本次测评从语文五大模块和数学的四大模块出发,萌娃们通过抽签、游戏、合作的形式灵活地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测评设计有六大关卡,每个关卡至少涉及到一个知识点和三个层次的测评。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对萌娃们的综合素养进行测评。

2.jpg

此次“六雅萌娃 智慧闯关”无纸化测评旨在全面落实新课程考试评价改革,推进学生综合素养的提高,以开放型、游戏型的方式,使萌娃们在闯关游戏中培养了学习兴趣、提高了表达能力和实践能力。相信萌娃们在多元化的评价体制下,一定会收获知识、体验成功、快乐成长。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完小

作者:易仕超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