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开展阅读帮扶活动

来源:南岳区实验中学 作者:肖小华 彭志成 编辑:胡欣雨 2022-01-04 10:15:47
—分享—

1月4日讯:12月31日上午,南岳区实验中学“牵手”龙凤小学和红旗小学,开展共享阅读与帮扶活动。

龙凤小学和红旗小学位于南岳区寿岳乡,在大山深处。区实验中学伍校长带领学校教师代表,早上从南岳城区出发,驱车近2个小时才赶到目的地。

微信图片_20220104100742.jpg

活动现场,伍校长代表实验中学向龙凤小学和红旗小学捐书735册(价值18685.5元),并带去了学校“9.8助学日”募集的捐款1.24万元。随后,实验中学阳老师等人向小朋友们宣讲阅读的重要性,并分享了阅读心得。

据悉,南岳区实验中学一直致力于打造“书香校园”,此次活动旨在为乡村师生进行物质上的帮助,同时给予精神上、心灵上的关怀,共享教学资源,共谋乡村振兴。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实验中学

作者:肖小华 彭志成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