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跃万福年 快乐与你共享 ——2021年万福中心学校庆元旦游园活动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李莉 编辑:陈涛 2021-12-31 15:45:29
—分享—

12月31日讯:“爆竹声声辞旧岁,欢欢喜喜迎新年”校园里处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2021年12月31日,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万福中心学校在“双减”政策的指引下,精心策划了知识性、趣味性和活动性为一体的游园活动,这是五育并举的一个重要举措。

图片1.jpg

此次游园活动共设计了“海狮顶球”“欢乐击鼓”“掌上明珠”等33个丰富多彩、趣味盎然的游戏项目,孩童的你我,在此刻尽享美好时光,快乐如火,点燃寒冬。

图片2.jpg

此次活动,孩子们陶冶了情操、获取了知识、培养了能力,也展示了万福中心学校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和谐的校园文化景象。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年轮又向前迈进一步,我们共同许下新年愿望:2022年让我们与祖国一起面向未来,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卓越,迈着自信而矫健的步伐,实现属于我们的光荣和梦想!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万福小学

作者:李莉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