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分班举行庆元旦活动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陈涛 2021-12-31 11:12:27
—分享—

12月31日讯:喜迎2022年元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30日晚上,南岳区实验中学全体师生,以班为单位,分别举行文艺庆祝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31110251.jpg

教室内外在同学们的精心装扮下,洋溢着喜庆的气氛。随着晚自习上课铃声响起,文艺演出在各班教室里拉开了帷幕,同学们以舞蹈、歌唱、器乐、小品、课本剧、游戏等形式,尽情地展示自我,张扬个性,释放活力,展现了实验中学学子热爱祖国、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体师生对新年的良好祝福和美好愿景。

据悉,此次文艺庆祝活动,全部为同学们自编自演,有助于构建学校美育工作新格局、提升学生审美素养,同时也是该校落实“双减”政策、启动课后服务以来工作成果的大展示。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