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班级篮球赛正式开赛

来源:南岳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蒋眉 2021-12-21 22:56:42
—分享—

12月21日讯:为落实“双减”政策,开展课后服务,丰富校园生活,12月20日下午,南岳区实验中学2021年下期班级篮球赛正式开赛。

1.jpg

简短的开幕式后,在大家的欢呼声中,178班和182班、180班和181班,身着各班特有的篮球服装,闪亮上场。裁判哨响,奔跑开始,比赛正式开始了。追逐、摔倒、爬起、带球过人,传球、防守,三步上篮、进球……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尽情展示出实验中学学子阳光、快乐、幸福、成长的精神风貌!场下为他们加油的拉拉队也保持高亢的热情,不断为他们的“偶像”鼓劲儿。

据悉,本次篮球赛将历时三天,共有29个班队、近300人参赛。全程采用中国篮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竞赛规则及抽签分组单淘汰制,实施5人制全场比赛方式。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