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建文明校园 禁毒从我做起 ——区实验中学举行禁毒知识抢答赛

来源:南岳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21-12-17 19:09:35
—分享—

12月17日讯:为增强学生识毒能力和防毒意识,12月17日下午,南岳区实验中学组织师生在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了以“共建文明校园·禁毒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禁毒知识抢答赛。区禁毒办、区公安分局、区教育局和南岳镇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217190634.jpg

参赛选手由三个年级组选派,三人一组,共九组。竞赛围绕禁毒知识展开提问,抢答铃声在赛场上此起彼伏。为缓解比赛紧张气氛,各年级组穿插进行了自编自导的禁毒类文艺表演;主持人则面向全体同学开启了“观众答题、答对有奖”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微信图片_20211217190639.jpg

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时赛四轮较量,初三156、160、161班组合获得特等奖,初二169、170、171班组合及初一177、178、181班组合获得一等奖。

同时,学校还组织发动教职工和学生家长积极参与全省禁毒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以“小手牵大手”的方式,让师生及家长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让文明健康形成习惯。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