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环卫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喻珍平 杨美珍 编辑:彭俊 2021-12-02 23:35:50
—分享—

12月2日讯: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进一步提高环卫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11月29日晚,南岳区环卫所组织中层骨干及城区环卫服务外包企业管理员、驾驶员等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并对当前环卫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片2.jpg

培训会组织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对环卫当前潜在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分析研判;并邀请区交警大队宣传民警为参会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宣传民警以“安全是生产的保障”为中心,结合我区今年交通事故案例及环卫工作特点,为大家上了堂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和车辆安全驾驶课。

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在行动上要见实效,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在责任落实上再加码,抓好重点环节和场所,深入摸排,扎实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确保环卫系统平安稳定运行。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喻珍平 杨美珍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