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环卫所:吹响“民生哨” “水泵”换新群众笑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21-12-02 23:10:18
—分享—

12月2日讯:持续关注民生问题,聚焦群众反映诉求。近日,环卫所为荆田村扶贫监测户谭某某家更换新水泵,并对水质进行检测,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图片1.jpg

区环卫所了解到谭某某家水井不能正常抽水使用,经实地检查是水泵破损无法维修后,立即联系技术人员,为其更换新水泵,并找专人采取水样进行了水质测试。“群众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第二天,区环卫所领导班子再次走访谭某某家,仔细察看水质色泽,并告知水质检测达标结果。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区环卫所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始终将“群众的事”放到首位,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水泵换新仅仅是一个缩影。区环卫所将继续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积极回应群众的关切,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急事,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环卫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