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主席(会长)办公会议暨“万企兴万村”动员大会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旷恒君 编辑:彭俊 2021-11-05 16:31:35
—分享—

11月5日讯:11月4日,南岳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主席(会长)办公会议暨“万企兴万村”动员大会。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左传益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05163008.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第八次代表大会以及衡阳市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会议暨“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精神。会议讨论了《南岳区工商联“万企兴万村”行动实施方案》;开展了“我为南岳建一言”建议和意见征集;对区工商联(总商会)兼职副主席、副会长2021年度述职评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区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发展信心,率先垂范,带领全体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紧紧围绕市、区党代会确立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积极作为,狠抓落实,为南岳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五区”建设,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工商联力量。

左传益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市、区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积极有为地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要善于抢抓发展机遇,紧跟区委区政府的发展思路更好地做好企业发展规划,理清发展思路,不断展现新担当、大作为。

会议还组织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与会人员踊跃参与,现场募捐善款2000余元。

区工商联党组全体成员,工商联(总商会)兼职副主席(会长),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总工会

作者:旷恒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