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环卫所:清理河道枯枝 美化居住环境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21-11-05 16:24:33
—分享—

11月5日讯:为进一步肃清河道障碍,确保河道清洁畅通,11月4日,区环卫所组织城区保洁公司对河道的枯枝杂物、生活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

图片1.png

行动中,环卫工人穿着套鞋,带着刀、夹子等工具,对河道沿岸倒伏树木进行清除,对杂物、生活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有效改善了河道环境。同时,环卫工人对河道周边的垃圾进行捡拾。此次行动共出动环卫工人4人次,清理枯枝杂物、生活垃圾2车。

下一步,区环卫所将持续发力,将河长制工作与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组织城区保洁公司全力清理河道杂物,定期对河道卫生进行常态化检查,并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居民的卫生意识,共同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