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飞“阅”南岳:千年银杏迎来最佳观赏期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俊 2021-10-29 22:28:39
—分享—

10月29日讯:金秋时节,南岳景区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吸引不少游客前往感受秋天的绚丽。

DJI_0419_副本.jpg

在六朝古刹福严寺,四棵树龄超过千年的古银杏树树叶开始变黄,宛如火树迎天,格外夺目。其中一棵树高三十余米,树龄达一千四百多年,是衡阳地区树龄最大的银杏树。秋风拂过,金色的银杏叶漫天飞舞,在晨光暮色中翩跹炫目,与山间火红枫叶、浓绿的青松相映生辉,又与肃穆的古刹相互映衬,成为景区最亮眼的秋景。 

DJI_0331_副本.jpg

据悉,由于福严寺海拔较高,气温相对较低,银杏观赏时间可持续到11月底。

南岳景区植被茂盛,林木种类繁多。进入深秋时节,漫山苍翠中,红色、金色、褐色、黄绿色的林木点缀其间,将景区装扮的宛如油画般浓墨重彩,令人如痴如醉。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