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实验中学召开2021年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区实验中学校 作者:李婷 编辑:彭俊 2021-10-14 17:01:51
—分享—

10月14日讯:秋雨绵绵,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教师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10月14日上午,南岳区实验中学在党建活动室召开了退休教师重阳节座谈会。

图片5.png

会上,学校负责人向退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实验中学,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各方面工作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同时也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各方面现状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退休教师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

退休教师组长旷泊安作为退休教职工代表发言,感谢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面对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老教师们都为今日的实验中学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他也呼吁老教师们在校外要注意维护学校的形象,当外界对学校有不当的质疑时,要积极为学校正言。

图片7.png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战狼2》,观影教职工都被影片传递的“民族自豪感、国家荣誉感”所感动、所震撼,为祖国的强大而骄傲和自豪。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实验中学校

作者:李婷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