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来源:区委办 作者:旷媛 编辑:彭俊 2021-09-18 17:26:57
—分享—

9月18日讯:9月17日下午,区委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以及学习了市委书记秦国文赴南岳区调研讲话要求、市委党校教育长唐云涛关于《提高“政治三力”、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的授课内容、《2021年度南岳区“干部履职能力大提升”培塑工程活动方案》《“干部履职能力大提升”培塑工程“大讨论”活动方案》等会议文件精神,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红松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会议邀请了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德荣为大家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深入浅出、朴素生动的语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四个伟大时期和伟大成就,以及新时代下用血泪总结出来的历史经验——“九个坚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政治历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不折不扣落实区委、区政府指示精神,切实增进全区党员干部的忧患意识,锻造能够胜任“三新”要求的党办干部队伍。

会后,区委办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以时不我待的自我革命精神为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党办力量。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委办

作者:旷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