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祝融街道开展“百年风华·大地颂歌”演讲比赛

来源:祝融街道 作者:陈溥荣 编辑:彭俊 2021-09-17 20:35:38
—分享—

9月17日讯:“好!讲得好!”9月16日晚上,由南岳区祝融街道主办、祝圣社区承办的“百年风华·大地颂歌”演讲比赛在南街古戏台举办,150余民群众到场观看鼓劲。

微信图片_20210917202459.jpg

“百年风华·大地颂歌”演讲现场

比赛现场,10名选手围绕“百年风华·大地颂歌”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涌现出的为党和人民事业勇于牺牲、甘于奉献的典型事迹,抒发了对党深沉炽热的情感,表达了对党忠诚、敢于斗争、敢于胜利,共建美丽幸福社区的强烈愿望。抑扬顿挫的声音,激昂的语调,把比赛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现场评委和观众共同享受着这一次视听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岳庙社区的江漫拔得头筹。

微信图片_20210917202453.jpg

党史知识抢答环节

活动还安排了党史知识抢答环节,现场观众纷纷踊跃参与、积极抢答。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祝圣社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精神家园作用,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队伍,宣传红色精神,讲好党史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祝融街道

作者:陈溥荣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