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福中心学校:“环境整治进社区 垃圾分类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万福中心学校 作者:易定红 李盛贵 编辑:彭俊 2021-09-16 21:50:58
—分享—

图片1.png

9月16日讯: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更浓烈的“创文”氛围,9月14日上午,万福中心学校党支部组织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万福社区开展环境大清洁、生活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为确保活动高效、高质开展,支部提前部署,并要求对清理出的垃圾进行分类处理。上午9:00,志愿者们带着劳动工具来到责任区域,对周边草丛里的白色垃圾、沟渠里的易拉罐以及散落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并细心地将清理出的垃圾一袋袋进行分类处理,争做垃圾分类的实践者、引领者。

支部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是一种“新时尚”,更是一场“持久战”,每一名党员都要做“文明先锋”,做垃圾分类的宣传员,走在前、带好头、作表率,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万福中心学校

作者:易定红 李盛贵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