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赴株洲学习考察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环卫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2021-09-16 20:44:16
—分享—

9月16日讯:为学习和借鉴垃圾分类工作先进经验做法,9月14日,南岳区组织区政府办、财政、环卫、商务、卫健、教育、乡镇街道等部门负责同志赴株洲市天元区学习考察垃圾分类工作。

图片2.png

图片1.png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江湾壹号小区、天元区垃圾分类宣教中心、天元区城管局学习考察,从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组织架构、设施配置、宣传发动、日常记录等方面,全面了解天元区在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先进经验。随后,双方就如何顺利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考察人员纷纷表示,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上视野拓宽了、观念更新了、思路清晰了,要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运用到推进南岳区垃圾分类工作中,促进垃圾分类减量工作发展。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环卫所

作者:谭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