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胡强 编辑:彭俊 2021-09-03 22:26:23
—分享—

9月3日讯:9月2日上午,南岳区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业务培训会,区风险普查成员单位及各乡镇街道风险普查业务专干参加培训。

图片1.png

会上,总结通报了前期清查工作开展情况,对下阶段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邀请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家进行现场业务培训。专家组详细解读了各行业领域调查阶段的主要任务及工作时限,就前期清查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与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对调查工作的相关业务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区级调查、自检上报工作;要紧盯目标任务,梳理细化任务清单,统筹推进调查工作科学有序开展;要把数据质量管控贯穿整个普查工作,联通数据清查、采集、质检、核查过程,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规范。

下一步,南岳区将继续加强宣传、深入实施,确保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胡强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