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明创建,让城市更靓丽 ——南岳区“创建文明城市”城市建设管理组召开调度推进会

来源:区旅游服务中心 · 区城管办 作者: 唐芷玲 编辑:彭俊 2021-08-07 00:59:54
—分享—

8月6日讯:8月5日上午,副区长谭庆年组织城市建设管理相关单位召开南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市建设管理组工作调度推进会。此次会议既是城市建设管理组各成员单位的动员推进会,也是关于《南岳区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管理组工作方案(草案)》的研讨会。

图片1.jpg

会上区城管办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对草案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与会单位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对草案进行了进一步完善。

最后,谭庆年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城市建设管理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细化了工作任务。他强调:一是要把创文工作当作情怀,提高站位,切实重视这项工作;二是要把创文工作做实做细,强化落实,切实推动这项工作;三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纳入日常工作重点进行安排部署。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旅游服务中心 · 区城管办

作者: 唐芷玲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