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税务:苦练内功强素质,学史力行践初心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谷意娜 编辑:彭俊 2021-07-30 10:55:21
—分享—

7月30日讯:7月28日晚上8点,南岳区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灯火通明,国家税务总局衡阳市南岳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正组织全股室人员参加自习,对税务证明事项、纳税服务规范及最新政策等进行集中学习,确保大厅办税人员掌握熟练最新政策,做到人人会用、执行一致。

微信图片_20210730104706.jpg

据了解,面对“非接触”式办税新要求,一户式2.0上线等新变化,南岳区办税服务厅严格实行晨会列队、晚课总结机制,工作人员利用晚餐后的时间,集中学习2小时,不定期组织业务骨干讲解纳税业务学习重点与实际操作经验方法,系统化提升办税大厅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不断改进纳税服务方面的短板,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结合,努力实现涉税服务“零距离、零负担、零等待、零次跑”的新目标。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进一步提升全区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区税务局

作者:谷意娜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