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联动走访家佳酒店 积极培育限上企业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喻玲 编辑:彭俊 2021-07-29 18:53:46
—分享—

7月30日讯:为促进南岳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平稳增长,进一步提升限额以上企业对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的贡献率,7月29日上午,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带领工作人员对湖南家佳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

图片1_副本.jpg

走访现场,区商务局、区统计局分管负责人认真了解了该企业基本经营情况,宣传了省、市、区关于支持和鼓励商贸企业发展,特别是限额以上入库企业应享受的优惠政策及相关规定。据该企业负责人介绍,家佳酒店共有40多间客房,129个床位,自从去年加盟连锁品牌以来,生意蒸蒸日上,客人入住率淡季达到了50%,周末入住率基本达到100%,加上其他商品收入,预计年底基本可以达到入统标准。

通过部门联动走访,加强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大大提高企业参与和配合统计入库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商务局

作者:喻玲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