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谨慎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确保区第八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7-26 22:01:28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6170946.jpg

7月26日讯: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将于7月28日至7月30日在区行政办公大院召开。7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召开区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区政协党组书记魏仲文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浪哥改.jpg

刘浪强调,区第八次党代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此次会议对未来五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要在组织安排上细之又细,切实增强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在责任压实上实之又实,实实在在落实责任、压实责任;要在纪律要求上严之又严,严肃换届纪律、会纪会风,扎实做好代表选举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区第八次党代会组织有序、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结果圆满。

区领导廖勇、谭建红、江莉、旷慧忠、杨雪峰、徐红松参加会议,并代表各工作组汇报有关工作进展情况。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