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主持召开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7-26 22:01:1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6170804.jpg

7月26日讯:7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召开中共南岳区委七届十二次全会。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726171130.jpg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6人,实到25人,区委候补委员应到6人、实到6人,到会人数符合要求。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南岳区第七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酝酿通过了第八届“两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表决通过了出席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李健作关于第八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莉作关于我区出席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说明。

区领导刘军、魏仲文、廖勇、谭建红、沈伟、旷慧忠、杨雪峰、徐红松及全体在职在家副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