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举办“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杨栋梁 周翔宇 编辑:彭俊 2021-07-15 17:27:55
—分享—

7月15日讯:“我们将以VR实景搭建为平台,结合短视频、智慧导游、电商、公共服务等为一体,整合南岳所有旅游商家,打造轻资产、重服务的新型智慧旅游平台。”在“创客中国”2021年南岳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上,南岳文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这样介绍到。

微信图片_20210715172917_副本.jpg

7月15日上午,“创客中国”2021年南岳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南岳区创客空间成功举办。这是南岳连续三届举办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涉及文化、科技、旅游、研学、电商、民宿等内容,参赛企业的负责人以成果推介、PPT讲述、商业路演等方式,推出了一批具有南岳元素、时代气息、大众认可的精品产品、精品项目。南岳衡山研学项目结合本地域历史文化和自然资源,建设“1大营地+10大基地+3大平台”的研学生态体系;庆新顺意文创公司深耕南岳文化,打造融入南岳元素的文创产品。

微信图片_20210715172900.jpg

评审导师根据项目的创新性、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可推广可复制性进行综合打分,最终湖南省华声亲知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研学旅行项目斩获一等奖。研学旅游项目负责人表示:“南岳广阔的旅游前景和一系列的扶持政策,让我们对企业未来的发展信心满满”。

据南岳区商务局负责人介绍,南岳创客空间电商产业园项目自2018年运营以来,共入驻企业59家,远程孵化企业70余家,累计完成税收2506万余元。为让企业在南岳更好落地生根,南岳相继出台了《支持创新创业促进经济发展若干措施》《南岳祝融人才行动计划》等一系列创新创业配套政策,为企业提供融资担保、人才培训、管理咨询、员工招聘等服务。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杨栋梁 周翔宇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