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屋场听民声,当面解烦忧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胡飞 编辑:陈涛 2021-07-15 11:41:03
—分享—

7月15日讯:7月12日晚上,区林业局会同景区综合事务中心、衡岳社区等在祝融街道衡岳社区万寿小区召开“屋场恳谈会”暨创文、禁毒知识抢答赛,以实打实、面对面、心贴心的工作方式帮助解决问题。

8.jpg

“广场下午五点开始就有人带着KTV设备在广场练歌一直到晚上11点才能安静,严重干扰了我们这些周边居民的生活……”会议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在场的党员和社区居民代表纷纷先就生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展开了讨论,区林业局、景区综合事务中心及衡岳社区两委就社区居民代表的意见建议一一作出回应。随后,恳谈在热闹非凡的抢答赛中圆满结束。

据悉,万寿小区坐落于万寿广场四周,整个广场古朴典雅、气势恢宏,是一个集休闲、娱乐、参观、集会于一体的大型广场,游客、本地居民往来较多。近几年来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颇见成效,车辆乱停乱放、经营商贩占道等现象不复存在,人行道上畅通整洁,沿街门市客来客往规范有序,周边交通更加有序畅通。

区林业局负责人表示要把文明创建和“屋场恳谈会”两项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将落实这两项工作作为改变小区环境的助推器,从百姓关心的细微处着眼,从百姓关注的细节处入手,努力争当全区创文工作的排头兵和探索党史学习教育“屋场恳谈会”落实的急先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一审:彭俊 | 二审:曾科| 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胡飞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