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林业局: 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阳清 谭惠薪 编辑:彭俊 2021-07-08 17:31:52
—分享—

7月8日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红色历史、弘扬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7日,区林业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走进耒阳湘南起义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培兰斋,开展“学党史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走进培兰斋大院,便见锤镰相交、红旗招展,全体人员在机关支部书记周桂廷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有序的参观“湘南起义在耒阳”专题馆,展馆以“序厅、蓄势待发、红旗漫卷、挥师东进、风云激荡、结束语”六个篇章,重现了湘南起义那段风云激荡的革命岁月。

图片2.png

学史悟初心,砥砺复前行。参观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不移在林业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进取,在学思践悟中练就善作善成的本领,在林业工作中以革命者的奋斗精神贡献力量。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林业局

作者:阳清 谭惠薪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