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各地区香会代表座谈会

来源:区城投公司 作者:刘兰 编辑:彭俊 2021-07-08 16:30:53
—分享—

7月8日讯:7月8日,南岳区景区门票管理中心在君雅云际酒店组织召开2021年各地区香会代表座谈会,与来自各地区的近50名香会代表面对面交流,共谋合作发展。区领导龙文新、崔秀兰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708213002.jpg

座谈会上,门票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过去一年疫情及雨季对南岳经济社会的影响,后疫情时代南岳如何迅速恢复景区人气及智慧景区建设、网络票务系统等;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结合南岳传统文化习俗,寿岳商贸有限公司推出新型环保系列产品。区城投公司就环保香产品的设计、外观、颜色、内涵做出详细介绍,以及针对香会组织制定的特色销售模式做出详细讲解;各地香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智慧景区、网络实名制预约售票、环保香改革等提出积极意见

最后,龙文新、崔秀兰表示:一是肯定香客对南岳经济做出的贡献;二是积极采用香客提出的意见;三是旅游景区绿色发展、低碳发展是大势所趋,必须倡导信众、香客文明新风气,减少大型燃香,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四是双方共同谋划发展思路,明确目标,绘就蓝图。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城投公司

作者:刘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