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 】衡阳市统一战线在岳开展党外人士共识教育培训、学习考察暨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旷杰 编辑:彭柯夫 2021-07-07 19:34:00
—分享—

7月7日讯:7月5日至6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在岳开展“同心向党再启程”党外人士共识教育培训“看巨变·凝共识·谋发展”学习考察暨2021年谈心活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邓焕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罗琼出席。

5号下午,党外人士们先后前往忠烈祠、省心山庄及何炳麟墓园、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陈列馆、南岳佛道救难协会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

6日上午,邓焕生以“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为题,为大家进行专题辅导。

罗琼代表市委对全市统一战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衡阳经济社会发展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罗琼强调,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始终恪守政治立场,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要坚定方向,凝聚共识,始终高举伟大旗帜,在永保合作初心、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人民至上中实现最广泛的大团结、大联合。要勇毅担当,砥砺前行,始终保持发展定力,当好推动发展的实干家,服务决策的智囊团,社会和谐的促进者。要赓续传统,践行使命,始终携手并肩奋进,不断巩固和发展多党合作、团结奋斗的良好局面。

在衡阳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党外代表人士踊跃发言,畅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史,回顾统一战线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衡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旷杰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