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六次集中学习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7-07 19:31:55
—分享—

7月7日讯:今天上午,区委书记刘浪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

学习会上,刘浪、蒋炳炎、李健、胡显西、周精华、魏仲文、谭科晖、廖勇、谭建红、沈伟、旷慧忠等中心组成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创造的伟大成就、形成的建党精神、铸就的宝贵经验和开拓未来必须坚持的方向道路、传承的精神作风、肩负的任务使命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进一步丰富了党的科学理论,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

刘浪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共产党人踏上新的赶考之路的政治宣言、是指引全国人民朝着中国梦迈进的行动号角,对我们在新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精髓、科学内涵、核心要义,从中不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刘浪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的实际行动。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找准南岳的突破点、发力点和着力点;坚定不移站稳人民立场,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不断提升和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营商环境优化年”“干部作风建设年”行动;坚定不移维护和谐稳定,着力抓好政治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债务化解、扫黑除恶、禁毒斗争、意识形态、粮食安全、信访维稳等十条底线工作,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刘浪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学用结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加快建设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的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一体两翼”战略、推进“五区”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南岳力量、展现南岳担当。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