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航青春·健康同行 | 南岳区举行青春期生理心理卫生知识讲座

来源:区第一中学 作者:赖敏 刘兰玲 编辑:彭俊 2021-06-24 15:18:23
—分享—

6月24日讯:青春期是人生关键时期,是人生过渡时期,针对青春期学生的生理和心理发展特点,营造有利于开展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的政策和社会环境。6月23日晚,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区卫生健康局、区计生协会联合在南岳区第一中学高一年级开展“护航青春•健康同行”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由旷文桔专家主讲区关工委主任彭旺元,区计生协会会长、关工委主任副主任李辉凡,区一中校长谢小才,区卫健局总会计师、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赵丽琼,区计生协会专职副会长张玲出席讲座。

图片1.jpg

旷文桔从认识青春期、青春期心理变化、女生的心理变化及烦恼、男生的心理变化及烦恼、准确对待性意识这五个方面来细致展开。重点引导学生正确面对青春期的心理和生理变化,正确处理男女生关系,并且要建立自我保护意识。

图片2.jpg

通过本次活动,所有高一学生都对青春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学会坦然面对自己的变化,从而以乐观积极的心态渡过青春期,健康快乐的生活、学习。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第一中学

作者:赖敏 刘兰玲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