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2021年校园足球赛正式开赛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2021-06-23 22:50:21
—分享—

6月23日讯:6月23日下午,南岳区实验中学2021年校园足球赛正式开赛。本次足球赛将历时两天,共有11个班队、近100人参赛,全程采用中国足球协会最新颁布的竞赛规则及抽签分组单淘汰制,实施7人制(半场)比赛方式。

微信图片_20210624185132.jpg

简短的开幕式后,在大家的欢呼声中,171班和172班,167班和174班,身着各班特有的足球服装,英姿飒爽,分别闪亮上场。裁判哨响,比赛开始、奔跑开始,追逐、摔倒、爬起、带球、射门……队员们头顶骄阳,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尽情展示出实验中学学子阳光、快乐、幸福、成长的精神风貌!而在场下为他们加油的拉拉队也保持高亢的热情,不断为他们的“偶像”鼓劲儿。

微信图片_20210624185518.jpg

据悉,学校近年来积极引导和开展校园足球教育,2016年6月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多次代表南岳区参加校园足球联赛,取得不菲成绩,向上级学校输送了大量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