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歌手大赛南岳赛区海选赛决出10强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2021-05-17 18:54:43
—分享—

5月17日讯:党旗飘扬,歌声嘹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衡阳人民的爱国热情和精神面貌,市文旅广体局在全市发起举办歌手大赛,昨天晚上,南岳赛区海选赛决出10强参加复赛。

共计20名选手参加了南岳赛区海选赛,年纪最大的57岁,最小的18岁。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演绎了《浏阳河》、《唱支山歌给党听》、《男孩》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通俗、民族、美声、戏曲等多样的表演形式让观众大饱眼福,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参赛的经典红色歌曲内容积极向上,展现出我区广大群众的爱国热情和奋进风采。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十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于5月28日在南岳完小参加复赛,决赛获奖选手将被推选参加衡阳市赛区总决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