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第一中学首届羽毛球团体赛落下帷幕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2021-05-17 18:51:49
—分享—

5月17日讯:为丰富校园文化,增进师生感情,增强学生体质,区一中举办首届羽毛球团体赛,历时二十多天80余场精彩对决于5月14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设置了男、女个人单打和团体对抗赛,共有18支队伍900余名学生参加了各班的预选赛,获得各年级男、女单打比赛的前四名代表本年级参加5月14日下午进行的师生羽毛球团体赛。

在师生羽毛球团体赛中,各路精英尽显风采,扣杀球果断迅速,高远球划过一道道完美的弧线,一场力量与技巧、体能与反应的较量,给观众带来绝美的视觉享受,比赛处处扣人心弦,场外喝彩声不断。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师生羽毛球团体赛冠军由高二年级获得。

此次羽毛球比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锻炼身体的机会,加强了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展现了参赛选手饱满的精神风貌及各班精诚团结的团队精神,为校园生活注入了活力!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