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建华现场调度五一旅游组织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2021-04-26 18:44:10
—分享—

4月26日讯:今天上午,区委书记曾建华率队前往中心景区,就五一旅游组织工作进行现场调度。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安全、防疫、医疗等各方面保障工作,确保五一期间旅游组织安全有序。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调度。

曾建华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祖师殿停车场站交通组织及周边旅游配套设施提质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为了给日益增多的来岳游客提供一个更加安全、便捷、舒适的乘、候车环境,提升游客体验感、满意度和景区形象,我区将在祖师殿场站西侧沿路修建一条长约110米、宽4米的栈道;在风雨长廊两端各设置一个环保公厕;同时,在停车场前新建一个休息平台,并对乘车大厅按中式风格进行室内装修改造。曾建华指出,提质改造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游客,当前临近五一假期,施工方要加快进度,力争在五一节前完成主体建设。现阶段完成不了的工程要架设挡板,设置指示标志,既要保障游客安全,又不影响游客正常的游览观光。

曾建华强调,由于现阶段中心景区索道停运,传奇公司要增加运力,规划好游览线路,做到有序分流,避免人流聚集,保障游客流动性。要做好景区安全、防疫、医疗等各项保障工作,给游客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旅游环境,全力确保五一期间全区旅游组织安全有序,让每一个游客趁兴来、满意归。

区领导刘军、谭建红、胡融峰参加现场调度。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