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刘欣 2021-04-26 18:42:40
—分享—

4月26日讯:今天上午,我区召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中心,人民政府为人民尽责的意识,将责任落到肩上,把人民放在心中;二要全面落实部门责任,对全区近2000户临坡建房、切坡建房居民,23个地质灾害防治点,要加强宣传及巡查排查,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三要织密安全网,严格落实群防群治、专业监测机制,坚持人防技防相结合,做到全覆盖、零死角;四要建立主动避险工作机制,面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提前转移危险区域居民,特别是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和其他居民要重点关注;五是保障措施要到位,宣传资料和防治物资一定要发到基层;六要强化值班值守,各部门要端正态度,落实各项工作制度,努力做到全区不发生一起地质灾害伤亡事故,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副区长谭庆年参加会议并讲话。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