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督导组来岳督导检查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2021-04-26 18:41:25
—分享—

4月26日讯:今天上午,市妇儿工委评估督导组对我区“十三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进行终期评估市级督导。

市督导组先后前往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锦绣幼儿园、南岳镇岳东社区进行实地查看,并走访了岳东社区妇女杨宾兰、樟树桥村建档立卡贫困妇女何武辉。

督导组通过实地考察、座谈交流、参阅资料等方式,全面评估妇儿发展规划实施、妇儿民生实事项目落实、妇儿工委机构建设等情况。

五年来,我区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总体进展顺利,健康水平不断提高、社会保障与就业不断发展、教育事业不断进步、参政议政不断提高、权益保护力度不断加大、生存环境不断改善。

督导组要求,南岳要把促进妇女儿童工作发展作为履职的重要任务,着力补齐发展短板,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落实目标任务,并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高标准做好各项迎省检准备。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